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学习暨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05-21浏览次数:122

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学习暨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5年5月20日晚,我院在文科楼10楼大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3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习暨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敦促我院2013级研究生在学术研究及就业方面树立具体明确的目标。本次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刘海波老师主持,我院党委徐挺汉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此外,2012级张津民、苏筱薇、王洪元、王乐园四位同学做了就业经验交流。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两个部分:首先,由徐挺汉副书记作会前发言,他就2013级研究生在学业、就业、处理学业和就业的关系、遵守校规校纪、培育集体荣誉感等几个方面做了充分发言,希望同学们既要处理好学业,又要充分做好就业,处理好二者之间的关系。他寄语2013级全体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得更好,越走越远。其后,张津民、苏筱薇、王洪元、王乐园四位优秀的毕业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分析我院毕业生就业的几大方向,如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外企招考等,并结合自身,详细地介绍了相关的备考经验,有效地指导了2013级全体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使大家能够更好地规划研三的学业与就业问题。

本次交流会针对性较强,在时间节点上抓住了良好的契机,为2013级研究生和2012级研究生交流学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有助于引导2013级研究生在合理定位自身就业目标的基础上,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今后的个人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我院培育良好学风产生积极了影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