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5-17浏览次数:134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

5月16日下午,我院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公共管理学院第五届英语演讲赛暨校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赛学院选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的陈凌婉老师、林佩璇老师、苏炎奎老师担任评委。我院党委徐挺汉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刘海波老师、2014级研究生助理辅导员张永辉老师、2012级辅导员吴伟彬老师、以及2014级助理辅导员李雅娜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Youth Went along with Gratitude(青春与感恩同行)为演讲主题,分设演讲环节和幸运抽奖两个环节。演讲环节中9名参赛选手夹叙夹议,以各种形式表达了对生命中许多美好的人和事的深切感恩,吐字清晰,语音标准,表达流畅,情感丰沛,很好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每位选手演讲完毕后,嘉宾与评委老师就其演讲主题进行的提问,选手们精彩的回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活动最后,评委老师精彩的点评以及对于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建议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英语的重要性和趣味性,并且更加坚定了努力学好英语的决心。

最后,2014级本科生刘伊晴同学以其标准的发音和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夺得了本次演讲大赛的冠军;2014级本科生的肖诗铨和王蓉同学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得主分别是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陈力钧同学、2014级国际关系专业研究生张力同学以及2013级社会保障专业研究生苏贵斌同学;2014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林恒希同学、2014级本科生王凤卿同学和2014级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研究生林协波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为全院学生的英语学习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培养了大家的综合素质,对于我们创建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