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老少同书黑板报,传播党的“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545

自20185月起,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每均派多名党员同志前往师大阳光社区,协助黄以孟老师绘制“党员黑板报”。从本学期起,党支部积极号召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与学生党员结对,共同参与书写板报志愿活动,并将黑板报张贴于阳光新村、花香园新村、康山里小区等多个社区,供居民学习浏览,以老少同书黑板报的形式,积极传播党的“好声音”

“黄以孟党员宣传栏”是由黄以孟老师于2007发起,黑板报主要内容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内外大事。我院同学对“书写黑板报”这项志愿活动热情高涨,每期活动前,各小组成员集思广益,构思板报内容,通过设计排版、绘制张贴等一系列工作,助力同学们深化对党的时政方针了解,积极向居民群众宣传党的好声音,同时,进一步深入基层,服务社区群众。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书写板报志愿活动,他们光荣地加入了新时代党的宣传员队伍,这是对自我价值的实现,也加深了与离退休教师和社区群众的交流联系,有助于深入了解基层工作,为广大社区群众贡献力量。

据悉,20184月起,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与师大离休干部阳光第一党支部结成共建支部。一年多来,双方支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理论学习、实践育人、志愿服务等方面深度对接,开展了一系列党建活动,取得积极成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徐挺汉副书记表示,志愿者参与书写黑板报是学院长期坚持的共建活动之一,目前已共同绘制64期,在各社区取得良好反响。该项活动有助于促进老少交流服务社区群众,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支部党员带动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生共同参与,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家庭经济困难进一步提高服务奉献社会的强烈意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