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训班第三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89

5月9日下午,我院社会保障系党支部副书记范佐来老师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为题在旗山校区笃行楼1-114教室为党训班学员作了专题讲座。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训班学院到场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中,范佐来老师从“党和国家对社会治理的认识不断深入”“党和国家对社会治理的具体部署”“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途径”这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讲述了党和国家多年来对社会治理职能的认识深入过程,为我们展示了党在社会治理建设理论与实践的一次次重大创新,为我们呈现了我国因为社会治理职能建设的逐步完善而获得的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党和国家推进社会治理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作为公共管理专业的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好、掌握好专业知识,还要树牢理想信念、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社会治理、勤学笃行为社会治理提供智力支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收获颇丰,深入学习了我国社会治理发展历程,并深刻认识到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性;学员们认识到更应当切实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激发创新精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擦亮青春色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