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建设”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97

9月27午,我仓山校区11楼小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建设”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陈文曾盛聪徐挺汉、吴立明、谢宏忠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全体三办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主持学习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挺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建设”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发言。他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著作、文件,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四点心得体会: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政治建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二是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必须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三是进一步明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要坚定政治信仰、强化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和强化组织实施。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贯彻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各项要求。要坚定政治信仰,在思想理论、政治方向上坚决举旗定向;要坚持政治领导,在拥护核心、加强党建上全面有效体现;要净化政治生态,在纪律规矩、管党治党上从严从实推进;要坚持政治担当,在增强本领、担当实干上保持斗争精神。

在交流发言中,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围绕坚守政治立场、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和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交流发言;学院院长曾盛聪围绕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优越性交流发言;学院副院长吴立明围绕教师严守课堂纪律、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教学过程中作了交流发言;学院副院长谢宏忠结合自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围绕基本路线问题、政治立场问题和政治行为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挺汉作专题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作交流发言

  

  学院院长曾盛聪作交流发言

  

  学院副院长吴立明作交流发言

  

 学院副院长谢宏忠作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