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909

我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本科生综合党支部于929日上午在文科楼401教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邀阳光社区党支部书记黄以孟老师出席,活动由支部书记赵页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以观看《70年岁月如歌》微视频拉开帷幕。视频以70周年发展时间轴线由远及近逐渐展开,以70年宏大史诗的光辉为开篇,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回顾感悟70年来祖国各阶段的非凡大事。一帧帧画面凝聚着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随后,在场党员同志们积极交流新中国70周年来发展成就的感悟和见解,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优秀新青年。黄以孟老师也对在场的全体师生提出日后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在未来发展中经受住“四个考验”,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夯实执政的群众基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成长为敢于担当、积极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有为青年。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优美,信念坚定,字里行间传递出对祖国70周年生日的真诚祝福,也唱出了党员们对先辈的崇敬和对未来的期翼。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坚持学习理论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承诺,向伟大祖国献礼。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