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分析考情,决胜国考”2018年国考指导性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432

11月7日晚,公共管理学院于仓山校区文科楼10层大会议室举办了“分析考情,决胜国考”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高分冲刺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华图教育的资深讲师白龙伟老师,为广大备战2018年国考的考生提供了诸多有针对性的指导,吸引了我校众多考生前来聆听学习。

讲座主要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华图教育机构准备了精美齐全的考公复习材料作为礼品,赢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其次,白老师分析国考近几年报名与录取的情况以及国考与省考录取率,结合时下公考资料浩繁纷杂的现状,指出“公务员考试复习之路要有针对性,避免题海战术”。接着,白老师讲座从公考计划、时间安排、必备考务知识、现场真题解析等四个方面展开,聚焦考试重点,着重选取“言语理解与表达”这一知识板块,综合历年公考相关题型,传授快速有效的答题技巧。最后白老师给出建议:考生应该认真分析往年考题,经常关注时事热点。

本场讲座在有限时间里,为有意向报考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关于国考备考的资讯和方法技巧,同时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获益匪浅,对国考概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信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