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上党课之四

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26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10月30日上午,我院吴立明副院长在文科楼学院409教室作了题为《牢记为民宗旨》的专题党课。学院城市管理系教师、研究生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聆听了党课。

吴立明副院长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专题调研基础上,围绕“牢记为民宗旨是我党初心和使命的源泉”“牢记为民宗旨是我党的必然选择”“牢记为民宗旨是我党工作的出发点”等三个部分展开党课,向学员们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析。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源自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牢记为民宗旨是“不忘初心、坚守初心”的重要途径。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因民而生、为民而兴,党的生命线即群众路线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紧紧围绕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发展和演变的,牢记为民宗旨是我党存在与发展的必然选择。

最后,吴立明副院长希望全体党员要守住初心、担当使命,都应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篆刻于心,应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及落实到生活和工作当中。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