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完成校第五届公务员模考大赛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73

11月15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第五届公务员模考大赛决赛暨面试环节在文科楼301教室展开。本活动由校学工处、研工处、公共管理院联合主办,通过笔试环节,从近500参赛者中选拔出10人参与面试。

决赛模拟公务员面试的全部流程,考察选手对社会热点问题的评价以及对职场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此外,现场100多名观众的出席,更是对应考选手临场心态的重大考验。其中,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赖鸿铭初赛即凭借出色的申论表现,以第一名身份入围决赛,决赛中再次独占鳌头,最终凭借总分第一的成绩斩获一等奖。赛后,评委尹霄老师为同学们示范了规范的面试礼仪,并大力肯定选手们的表现,强调能站上台的都是勇士

本次大赛为我校立志考公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检验自我、积累经验的平台,也有效激发了大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积极性,为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准备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