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17级公管一班110周年校庆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96

11月19日上午,2017级公管一班团支部带领支部成员于仓山校区小操场开展了“仓旗共庆百又十年,学子共享趣味十九”团立项活动,17级一班全体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趣味竞赛活动以游戏形式展开,过程根据定向越野的规则有序进行。支部书记组织支部成员在固定场地寻找事先被藏匿起来的、含有题目的信封,信封内的题目包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十九大的主题、党员的义务等,要求成员们赶在规定时间内回到小操场回答正确答案才能获得胜利。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过五关斩六将,角逐胜利。活动最后,支部成员们一起分享胜利的奖品以及寻宝途中的趣事,并集体歌唱校歌、拍照留念为师大庆生

此次团日活动,有助于支部成员了解和学习十九大系列精神,提高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同时也帮助支部成员培养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班级的精神凝聚力,让支部成员认清未来发展方向。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