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讨论课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88

10月27日上午,我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讨论课在仓山校区田家炳楼702教室举行。我院第九期发展对象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讨论。讨论课由党委组织员刘世斌老师主持。

全体学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这一主题进行分组交流讨论,并由各小组逐一上台汇报。期间,学员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度学习与思考。在汇报过程中,学员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观点各组发表自己的思考和见解,一致认为青年一代应加强党性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水平,不仅要做到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坚持在思想上先入党;始终坚定爱党、拥党、护党,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理论联系实践,将其贯穿于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

最后,刘世斌老师对此次讨论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学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学思践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自觉在工作、学习、实践中增长知识、锻炼才干,做好自己的未来规划,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