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学院党委召开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72

116午,学院党委在学院11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领导陈文徐挺汉,学院党委组织员刘世斌、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会议由学院党委陈文书记主持。

会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对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工作安排表》要求,围绕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上课党课、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和党员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陈文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他就下一阶段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应着力抓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组织开展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紧密结合教学科研、专业学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二是抓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按照主题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组织好党员检视自我,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拟定整改措施,高质量开好支部找差距专题会议和组织生活会,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对换届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规范换届程序,严明换届纪律,按时完成换届工作,认真做好换届工作总结,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和动力,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四是提升组织发展工作,举办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和党员教育培训班,提高党员培训质量,加大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党建质量;五是抓好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工作,要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围绕支部建设情况、工作成效及特色、工作不足与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作工作汇报,对党建工作总结与提升,切实传导工作压力,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工作实效,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质量和水平。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