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学子聚焦十九大 共话一堂思绪扬

记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管理类一班团支部时政青年说

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50

12月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公管一班团支部在文科楼304举办“时政青年说”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郑碧强老师作为指导老师,支部成员分成两个小组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收购万达组”的同学从“是什么”和“为什么”两个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个百年目标”的内容,并运用所学管理学知识对国家相关政策进行分析,提出自己的看法。碧强老师提出完成两个目标不仅仅是国家层面的事情,还要让整个社会意识到两个一百年的意义,调动大家一起向两个一百年看齐,才能完成这个伟大壮举。之后“对队”向大家介绍了互联网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和机遇,并从国家、企业、个人三个方面提出解决之道。碧强老师联系“十九大与互联网+”也提出了自己独到的“五位一体”解决法即以发治网、以德治网、以技治网、以文涵网、以人引网,分别在法律、道德、技术创新、社会文化、人才培养方面五管齐下综合治理网络环境。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支部成员对时政的关注,以及身为新时代青年的社会担当感,通过这次活动,支部成员对十九大关键词有了更深一步的解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