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不忘初心,高举团旗跟党走——记公管院第27期党训班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26

10月28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我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文科楼102教室开展第二场专题讲座。本讲由团委书记蔡艺颖主讲,我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五期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培训。

蔡老师围绕主题“不忘初心,高举团旗跟党走”,由党、团的天然政治联系切入,联系同学们学习、工作的实际,强调党建带团建既是我党长期以来坚持的一条重要工作原则,更是共青团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政治保障,也是新时期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党对青年工作领导的时代需求。她同时要求学员们树立带头意识,积极参与团支部工作,加强支部建设,“聚沙成塔”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蔡导提醒大家牢记“不忘初心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目标,鼓励全体学员坚定信念,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思想,深刻把握新形势下的新矛盾、新目标、新任务,不断地充实自己,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蔡老师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促使学员们进一步体会到“做一名合格党员,我们永远在路上”,大家表示“今后我们必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树立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砥砺前行,竭力共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