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记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38

11月1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五期发展对象党训班第四讲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3教室隆重召开。相关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到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核心,主讲人曲青山从三个板块进行详细论述:为什么出发、如何坚持一路走来及如何继续前进。首先,主讲人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国救亡图存的一系列运动,让学员理解“为什么出发”的产生背景;随后,主讲人详细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发展,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一路走来的艰辛与曲折以及保持初心坚定的不易;在最后一个模块中,主讲人将目光从历史转向现实生活,展望未来,鼓励学员深入学习“初心”的内涵,时刻牢记自己为什么而来。在讲座的最后,主讲人总结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这八个字是我们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一条红线、一把钥匙。”

此次培训有利于全体学员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加强对党和时代的认识,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不忘使命,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