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2017年秋季党训班开展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18

11月5日上午八三十分,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五期发展对象党训班第五讲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2教室举行。主讲人为校党委组织部王佳龙老师,我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五期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讲以“不忘初心,向上向善”为主题,王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向学员们发出“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意识,为服务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蓄力成长”的号召。他引用最近引发热议的《徐川答学生问: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文,鼓舞学员们从青年党员身上学习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培养向上向善的精神。

课后,学员表示通过本讲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的了解,更为明确自身入党动机,今后自身会在学习、生活中端正态度,积极进取,主动学习党团知识,不断提高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