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记MPA迎新晚会节目

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66

12月3日,由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2015级入学两周年文艺汇演暨2017级迎新晚会于19时在高区五楼活动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文,副书记徐挺汉,副院长谢宏忠,工会主席卢红彪,行政管理系主任张玲枣,城市管理系主任刘素芬,办公室、团委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15、16、17级全体同学和部分14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遇见最好的你”为主题,围绕三个篇章进行。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各年级同学都献上了自己的节目。舞台上,也有一群特殊的学子,他们是来自各行各业的MPA学长学姐们。对他们来说,校园生活不仅仅是充电和自我提升的殿堂,更意味着尘封在记忆里那座代表着青葱岁月的象牙塔。他们借着迎新晚会这个机会,用歌声表达自己对公管的眷恋对母校的感谢。改编版的“公管欢迎你,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和凤凰花开的路口”四首歌的串烧,唱出自己校园的怀念,表现出自己对母校的感谢。

本次晚会展现了公管师生的魅力风采,表现了MPA对公管这个温暖大家庭的怀念和眷恋,同时也增加了对公管院的归属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