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遇见最好的你——记公管院15级入学两周年暨17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69

12月3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入学两周年文艺汇演暨2017迎新晚会在仓山校区高区五楼隆重举行。院党政领导、各系和办公室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等教工代表,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作为嘉宾出席,公管院全体在校生到场观看。

晚会以“遇见最好的你”为主题,公管人借助精彩各异的表演形式演绎最美年华最美的回忆和展望。大部分的节目成为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师长、同学和家乡的无声告白,大家通过抒情的歌舞、逗趣的小人舞、创新的荧光手影、生动的光影秀等形式充分展现浓浓的师生情、同侪情、思乡情充分展现,真情实意令舞台上下的师生全部为之动容。晚会也是“公管一家亲”的生动展示,老师、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MPA在校生纷纷上台倾情演绎,藏族、维吾尔族、侗族、苗族等少数民族的同学们身着本民族服装,载歌载舞尽显民族风情,也展现出公管这个大家庭的包容和多元。而古筝拉丁、古典舞、爵士街舞,同学们舞步轻扬、笑颜明朗,在中西方艺术的火花间切换自如,两委节目的激情和教师走秀的婉约也感染了全场观众

本次迎新晚会展现了公管院师生的魅力风采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斗志,增进了全院师生的交流以及对公管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加强了公共管理学院大家庭凝聚力和向心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