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喜报:我院师生在福建省社科界2017学术年会分论坛暨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2017年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647

日前,福建省社科界2017学术年会分论坛暨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2017年会在三明市沙县落下帷幕。我院师生组织参与投稿共计58篇,其中教师投稿9篇,学生投稿49篇。此次年会,我院师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计21篇学术论文获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张翔;曾瑾、张翔

二等奖:曾盛聪;李开琴、张廷君;曾煌林

三等奖:刘素芬;许晶;王鹤;潘丽;陈芳芳;张星煌

优秀奖:郑碧强;游海疆;可文彤欣;林梦炜;郭红霞;

严文婷;李丽华;林林;曾佳琳;林涵羽

本次学术年会由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和福建农林大学主办,邀请了福建省有关部门领导、莅会演讲的公共管理学专家、来自全省党政机关、党政行政学院、高校系统的理事单位代表和会员、入选论文作者等相关人员参会。经过论文评委会评定,我院师生共21篇学术论文取得佳绩,成为公共管理学院学术研究成果的集中体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