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新时代,新发展——记公管院2016级社保班时政青年说

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45

11月3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社保班团支部在仓山校区田家炳楼第三教室开展“时政青年说”班级时政论坛,严静副教授以及该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论坛以“新时代,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十九大的会议内容展开,通过主持人对该会议简短的介绍后,由支部四位成员作为代表发言。叶青同学首先简要介绍了十九大的概况以及意义内涵,紧接着从延迟退休这一时事热点入手,进行详细解读。冯静雯同学则从五年规划入手,对规划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展望了新式发展方式。张慧同学结合政治上的新型精英个人与政治系统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徐寅菁同学则从人口政策的历史进程与发展入手,结合中国的社会现状,较为详细地展现了人口政策的顺应时代的新改革前景。最后,由严静副教授对四位同学的观点做出点评。她在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赞许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保持对政治生活一些重大事件的感知甚至是参与。

本次时政青年说作为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时政论坛的班级分论坛,不仅促进大家关注时政,更是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用专业视角去看待热点问题,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表达能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