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记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社会工作班团立项

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44

12月3日,2015级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团支部开展了以“金秋登高拥抱自然,爱心助残汇爱同行”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福建省志愿者协会指导,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主办,福建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肢残人协会协办的“砥砺前行 筑梦未来”——“老鳳祥杯”第十三届残健同乐趣味运动会在福建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举行。2015级社会工作团支部成员作为高校志愿者前去现场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于下午2正式开始,伴随着一系列的精彩表演和嘉宾致辞,令人期待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支部成员作为高校志愿者,与残疾人朋友两两组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共同参与游戏。各个项目在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组织下有序进行着。赛场上,运动员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不时迎来一阵阵叫好声。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让志愿者和残疾朋友有机会相互交流学习,构建美好友谊。

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共建社会和谐。支部成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残疾人朋友带去温暖和希望,从而提高支部成员自身道德修养,鼓励支部成员运用专业知识和技巧,积极投身社会服务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