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金秋登高拥抱自然,爱心助残汇爱同行——记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社会工作班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40

11月8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社会工作团支部与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福州市盲人院福乐家园举办了以“金秋登高拥抱自然,爱心助残汇爱同行”为主题的视障朋友出行活动。共有15名视障朋友与3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本次出游的地点是花海公园,在志愿者的陪伴下,视障朋友们游历公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活动伊始志愿者从盲人院出发,“2对1”的方式与视障朋友配对,并指引他们共同前往公交站乘车,并在路途中贴心地告诉他们身边都有哪些障碍物或者哪些景观。在到达花海公园后,视障朋友与志愿者手挽手体会花海公园的自然风光,他们一起走过公园的小道,时而驻足欣赏路边的青葱花草,时而加快步伐感受带着花香的沐沐秋风,彼此都沉醉在这美景之中,同时也一同分享感受,在欢笑中建立了友谊。

本次出行服务帮助视障朋友走出家门、体验外面的世界,使他们感受到自然的生命力,对生活充满激情与期待;同时也激发志愿者的积极性,2015级社会工作团支部的成员与残疾人朋友残健同心,运用专业知识与专业技巧,同筑共享中国梦!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