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记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社会工作班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39

11月8日,由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社会工作团支部举办的“筚路蓝缕孕国魂,继往开来承国志”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在文科楼揭开帷幕。此次团立项活动旨在宣传十九大精神,提高大学生对当今时代的了解与认知。

本次活动共分为“我们这五年”、“解读十九大报告”和“青春寄语十九大” 3个环节。在 “我们这五年”这一环节,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在过去这五年中看到的个人、社会和国家的变化,并结合我国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全方位外交布局、全面从严治党等多方面进行了总结。之后进行 “解读十九大报告”环节中,通过十九大报告中40个新提法、新举措的解读,支部成员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充满自豪的同时更应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不能只满足于个人价值的实现,要端正思想态度,切实提高个人能力。最后的“青春寄语十九大”环节,支部成员将构想出的中国未来的美好蓝图以及对未来的希望写在便签纸上,支部成员们希望用此行动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不仅深化了大家对十九大的认识,还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民族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充分地促进了支部成员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激励大家在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中“撸起袖子加油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