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福建省社科界2019年学术年会 “新中国70年与区域公共治理创新”分论坛暨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2019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130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我院与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共同主办的福建省社科界2019年学术年会“新中国70年与区域公共治理创新”分论坛暨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2019年会在福州闽清成功举行。来自我校和省委党校、福州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和省内其他高校、各地市党校以及党政部门的理论研究与实践部门工作者共180余人参加了论坛。

在开幕式上,福建省委党校领导、福建省社科联领导和闽清县领导先后致辞。福建省行政管理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文涛教授宣读优秀论文表彰决定,我校共有29篇学术论文荣获论坛奖励。论坛邀请了南京大学童星教授做主旨报告,并围绕“新中国70年与区域公共治理创新”这一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与研讨。我院许晶博士作论坛大会发言,曾盛聪院长对本次学术年会分论坛进行了大会总结。

举办该论坛对促进我院与福建省内高校、党校和党政部门的交流合作,深化公共管理学科领域的认识以及推进理论研究与实践的结合具有积极意义。

 

喜报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共4名,占一等奖总数67%)

许晶(师),卞思瑶、曾盛聪(师),何桂洪,梁丹玲、张翔(师)

二等奖(共5名,占二等奖总数50%)

刘洁,刘佳佳,吴滢、张翔(师),颜思琳、张翔(师),何梦洁、张廷君(师)

三等奖(共9名,占三等奖总数64%)

刘素芬(师)、刘咏茵、林怡达,李伟哲,林璐怡,柯金凤,林明燕、张廷君(师),陈荣伟,陈兰兰、刘素芬(师),王骁、刘素芬(师),张杰

优秀奖(共11名,占优秀奖总数52%)

游海疆(师),朱婷(师),张倩,季昌文,许晓卉,王勇、曾盛聪(师),林舒斌,王惠波,张园园,曹雯琳,涂多扬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