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472

6月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知明楼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正式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大会议程,听取了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蓝凯仔,院团委书记蔡艺颖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本科生第十七届学生两委成员、各年级和班级代表也应邀与会,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钰琛主持。代表大会后结合与会师生进行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交流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唱中拉开了序幕,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陈炜源上台宣读工作报告,报告中强调了院学生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明确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并对院学生会提出了新展望、新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宣读完毕后,蔡艺颖老师为第十七届院两委颁发聘书,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学年的学生工作。随后,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候选人各展所长,展示独特风采,学生代表对其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民主投票。在计票的同时,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林欣雨同学就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宣读,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学年的团务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始终秉持着公心善治的精神,在一次次新文明实践中谱写出青春之歌,报告末尾她提出工作的不足与反思,并对新学年的团务工作展望了美丽前景。经大会选举,高婷婷、王林瑶、李鸿熹三位同学当选为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并依次进行了简短发言。

大会末尾,蔡艺颖老师上台发表闭幕致辞。她强调同学们要清楚自己担负的时代责任,在各项工作中要勇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克服困难,在一次又一次的磨练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蔡艺颖老师还敦促同学们要始终秉持着公管精神,秉着为人民服务的品质,在学业、专业、工作中都能扎实基础,做一个有价值的新青年,在各个地方绽放自己的青春之花。

会后,全体老师与学生代表进行合照留念。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