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55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形式,增强党员教育实效。6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旗山校区致广2-202模拟法庭举办了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竞赛活动。学院领导林建荣、曾盛聪、蓝凯仔,全院师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到现场观看了竞赛活动。

竞赛中,来自师生党支部的10名党员同志紧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这一主题主线,分别从“毛泽东与一个陕北农民的半世情缘”“中国革命新道路”“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回首来时路,砥砺再出发——脱贫攻坚精神”“苏区精神,永放光芒”“改革开放精神之特区精神”“百年党史,梦起红船——红船精神”“遵义会议——生死攸关的转折”等题目,向全院师生党员详细生动地讲述了共产党人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红色故事、英雄事迹,对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入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深刻领悟和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和指导作用。

学院党委林建荣书记对本次“微党课”竞赛活动作了总结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微党课”竞赛,也是一场检验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成果的交流会,更是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创新举措、一个重要载体。全院师生党员要“微党课”竞赛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全院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年周年。

学院党委书记林建荣作总结点评

竞赛现场

学院领导、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