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目标管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124

1月2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目标管理讲座在仓山区文科楼404教室拉开帷幕。本次讲座由赵豫生老师主讲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全体以及2015、2017级部分社保专业同学参加,另有部分毕业班同学参与

赵豫生老师首先以采用过目标管理转型的马狮公司为例,具体说明了公司目标管理确认的步骤以及重要意义。接着老师描述了身边人的真实事,主人公的目标确立主人公为实现目标而作出的努力再到最后收获的成果一步一个脚印,告诉我们“小人物有大梦想”道理,告诫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目标进行定位如果现在还处于迷茫的阶段,可以通过专业相关书籍的辅助来帮助自己明晰目标或者通过相关权威的测试来确立目标。

本次讲座的开展,警醒些还处在迷茫阶段的同学,让同学们明白了确立目标重要性,并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有了一个比较深刻的认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