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学子2018年寒假积极“为母校代言”

发布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118

2月5日-10日,公共管理学院多名志愿者响应校团委和招办号召,组建龙岩一中、沙县一中、闽清一中三支宣讲小分队,组织兄弟学院同学共同参与“我为母校代言”专项社会实践活动,藉寒假返乡契机开展高招宣讲。

实践队员面向三所中学的高三学生分别举办了小型宣讲会,宣传福建师大的办学成就、办学特色、报考条件,并响应宣讲对象要求,介绍了我校教学资源、校园环境和他们自身高考的备考经验宣讲中,实践队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的亲身感受,强调师大作为有百年底蕴的综合性大学给学生带来的全面影响,同时强调师范大学不等于只培养教师。他们还通过发放问卷、线上互动等形式与宣讲对象保持交流,引导他们进一步通过我校官微等渠道获取更多资讯,吸引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本次社会实践丰富了实践队成员的寒假生活,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他们的爱校荣校观。同时,本次实践面向社会宣传了我校的办学成就和特色,树立了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