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公管大家谈”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28浏览次数:126

1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于文科楼11层大会议室第五届“公管大家谈”师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文,副院长吴立明,工会、关工委及各系、办公室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在校生代表45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座谈会伊始,陈文书记首先致辞,他强调“公管大家谈”是一个为学生答疑解惑、加强学院师生的联系和沟通的好平台,今后将持续形式创新、强化后期落实。随后,与会领导老师在提前对会前期征集提案进行深入讨论的基础上,针对具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老师们还就同学现场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从课程安排管理、就业指导、专业发展前景及宿舍热水供应故障等具体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并承诺学院层面能解决的会及时完善,并且会将对学校层面的建议和问题及时提交上报,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关工委主任刘仕敏在总结时肯定了“公管大家谈”作为师生互动平台的重要意义,同时建议学院更加重视国家级专业竞赛的组织工作,进一步打造学院品牌特色,他还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学习和实践的机会,注重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和职业生涯规划,自觉成长成才。

会后,陈文书记表示本次座谈会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核心工作,重在掌握学生发展的实际需求,学院将继续努力统筹、整合各方面资源,为学生的综合发展提供更好更广泛的平台。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真切感受到“师生零距离,情暖大公管”的氛围,同时解决了困惑与实际问题,收获良多。此外,与会师生均表示将持续关注提案解决进程。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