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海西电影节优秀电影赏析

发布时间:2018-01-28浏览次数:126

1月2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海西电影节优秀电影赏析分享活动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三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分享由文学院文化管理专业研究生李竞欣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和拍摄经验。活动由院团委书记蔡艺颖主持,各学院部分学生参加讲座。

李竞欣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中的经验,并解释了自己选择墨尔本大学和文化管理专业的原因。因为对学习的热情与兴趣,她全身心地投入到求学过程能够。随后,在《堕胎》等戏剧预告片的展示中,同学们学习到专业知识在实践中的具体运用。电影《绝路反击》的分享,为本次电影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分享会的最后,蔡艺颖老师代表学院对李竞欣同学的分享表示真挚的感谢,她指出李同学的交流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为同学们的求学和就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前人经验,利于同学们有针对性地自我提高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