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第七届3.7女生节暨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306


3月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七届3.7女生节系列活动于仓山校区高区5楼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与2016、2017级研究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同学们以热情饱满的状态迎接节日,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女生节活动分为三环节第一环节是游戏项目,分别是“托塔天王”、“螃蟹背西瓜”、“托球跑”、“两人三足”、“滚雪球”。同学们大多都是第一次接触这些游戏,在现场热身、拉伸,跃跃欲试。同学们通过年级组合队伍的方式在游戏中激烈比拼,很快活动现场就充满了欢声笑语,各团队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第二环节是女生心愿抽奖环节,现场男生对我院女生的心愿进行抽奖并帮助中奖女生实现心愿。例如,帮助女生宿舍清洗空调,或者为女生唱一首喜欢的歌等等。第三环节是颁奖环节,经过激烈的比拼,15级本科生队摘得一等奖桂冠;17级研究生政社联合队、16级研究生队、17级研究生行管队获得二等奖;16级本科队、17级研究生社工队、17级本科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女生节活动为增进我院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学子热情、阳光、向上、团结的精神风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