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关于2015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7浏览次数:137

各单位:

根据9月2日校党委常委会议决定,现将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从教工作的通知》(闽教监〔2015〕1号)转发给你们,请抓好贯彻落实。

各级党组织要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纪律监督和教育。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既要亲自部署、认真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又要以身作则、从严律己。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继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校园氛围。

学校将对各单位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明察暗访或专项督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将予以严肃查处。请各单位于2015年10月10日前,将具体落实情况书面报送纪委办、监察处(校部办公楼823室),联系电话:22867113。

  

关于2015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doc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