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行政管理系张廷君副教授赴美参加ASPA年会

发布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243



2018年3月9日—13日,我院行政管理系张廷君副教授赴美国丹佛参加了美国公共管理学会2018年年会(American Society for Public Administration’s (ASPA) Annual Conference)。本次年会的主题是“Mission Focused and Service First; Creating Innovative Solutions”,吸引了来自众多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参会者。会议讨论的议题涵盖了当前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的热门话题,包括公共治理、公共预算、公共人力资源管理、应急管理、智慧城市、政府绩效、社会公平、环境政策、卫生与食品安全等等。

张廷君副教授参加了3月12日下午进行的Citizen Participation,Transparency and Trust(公众参与、政府透明度与信任)主题研讨,汇报了与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的丁元教授合作的论文 Determinants of Citizen Participation in Government Performance Evaluation:A Study of Fujian Province,China(《公众参与地方政府绩效评估的影响因素—以中国福建省为例》),引起了与会同行的高度兴趣与积极提问。

美国公共管理学会年会是一年一度的全球学术盛会,本届年会有来自超过40多个国家的学者参加,这也是我院教师第一次参加此会议,并进行学术报告,这不仅向国内外同行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更是近年来我院推动教师国际合作交流、促进教师队伍国际化的重要努力成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