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经典诵读]我院开展“诵民族经典,做诚信青年”道德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23浏览次数:532

1213晚,公共管理学院在文科楼103教室举行了“诵民族经典,做诚信青年”道德经典诵读活动,院团委书记蔡艺颖老师与2013级、2014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本次活动。

“诚者,天之道也。诚之者,人之道也。”,在毛宇真同学带领下,同学们齐声诵读《中庸•第二十章》、《中庸•第二十章》、《中庸•第二十五章》、《论语·为政》、《弟子规》等名篇节选,领悟先贤智慧。而后,大家庄重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郑重承诺期末认真复习、踏实备考、严守考纪、诚信应考。最后,蔡艺颖点评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多读传统经典,汲取文化精华,感受先哲智慧,熏陶道德思想,严于修身律已,树立正确的人生信念,树立高尚的人生价值观,促进自身全方位可持续发展。

此次活动带领同学们在诵读中亲近中华经典,在亲近中热爱中华文化,用经典浸润心灵,让阅读丰富人生,同时也为学校建设“书香校园”贡献了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