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度学院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163



4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学院篮球赛在仓山校区物光篮球场举行。比赛队伍有本科生代表队、全日制研究生代表队、MPA代表队。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观众热情高涨,球员整装待发。

第一场比赛由本科生代表队对战研究生代表队。哨声响起,双方队员立马进入比赛状态,积极拼抢。研究生代表队火速行动,率先取得领先优势,本科生代表队也不甘落后奋起直追,不断缩小比分差距。比分时刻处于胶着状态,双方斗志昂扬,旗鼓相当,每一次的篮球应声入网都激起啦啦队员的欢呼声。换场后,本科生代表队加强防守,重点进攻,力争反超;研究生代表队快攻快下,长驱直入,力保领先。四节结束后比分出现平局,加时赛的生死一战中,双方队员更加激情忘我,使得现场氛围高潮迭起。最终研究生代表队依靠更加出色的团队配合取得了胜利。

接着的两场比赛同样精彩纷呈,队员打出了各自的风采,充分的体现出了赛场上认真投入的态度和舍我取谁的精气神。

本次篮球赛在各部门的配合与协调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展现球场团队精神的同时也加强了我院学生之间交流,提高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让我院未来的研究生篮球赛更具看点。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