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启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810

324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启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特邀校友、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夏天,面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开展“礼赢职场—疫情下的就业力提升技巧”在线讲座。

夏天老师强调“疫情,是一面镜子,能够照出我们的思考模式和生活模式”,面对疫情当下的就业形势,毕业生要围绕“如何做好求职准备?”“如何在面试中脱颖而出?”两个问题,从 “求职心态梳理与形象打造”“让你脱颖而出的求职技巧”“语言表达的逻辑框架与方法” 三个层面提升自我。针对视频面试,夏老师建议一要做好设备、环境等基础准备,二要做好语言到位、仪态端正等形象管理,还要尽量直视摄像头呈现准备充足的自信神态。在最后的交流中,她针对同学提出的“面试是否需要复盘,应该怎样复盘”问题,指出面试之后对自己的表现复盘非常关键,多反省、多交流、多请教,才能够更快进步,今后进一步完善面试细节。

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系公管院应对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特殊就业形势的重要举措,将充分发动学院、校友资源,开展一系列旨在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帮扶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拓思路,通过“专题讲座”“校企合作”“经验分享”“困难帮扶”等形式,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力争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