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记公共管理学院开办第二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6-04-17浏览次数:197

17上午,我院第二十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五讲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09教室隆重召开。这次培训由校学工部副部长陈晓斌老师主讲。我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党员、肩负起身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陈晓斌老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切入点,对大学生党员如何成为时代担当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当代学生党员必须具备的的基本素质,自觉学习党规党章,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党员作为时代的担当要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陈晓斌老师指导同学利用“swot”分析法为自己找到准确的定位,使同学们获益良多,培训亦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陈晓斌老师对当代学生党员责任与担当的深入讲解,同学们对自身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思考,对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充满了决心。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