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13社保团支部举办“青春在路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6-04-27浏览次数:275

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团支部在文科楼402举办了“青春在路上”主题班会,针对考研和就业指导问题,特邀班主任严静老师、2012级的陈虞通学长、黄晴和毛朝文学姐作为嘉宾,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

严静老师首先发言,强调尽早明确方向、树立目标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断努力前行。而后,陈虞通学长结合自己跨专业考上厦门大学考古学研究生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备考经验,指导大家如何安排备考作息。被厦门大学行政管理系录取的毛朝文学姐,则侧重地讲解了调剂录取的注意事项和初、复试需注意的细节。选择直接就业的黄晴学姐,强调了及早明确就业目标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银行系统的求职和面试流程,她还通过自己被建行和中行同时录取的经历,跟大家分享如何进行选择决策。最后,几位嘉宾还根据现场观众的提问与大家做了充分的交流,分享了大量“干货”。

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交流和互动,深切感受到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理念。大家均开始明确生涯规划,采取有效行动,并且期许同侪相互促进,“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