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197

4月27日下午,我院在仓山校区文科楼101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四组组长、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主持工作杨江副处长,督导四组组员、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徐灵梅科长,院领导陈文、曾盛聪、徐挺汉、吴立明,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主持。

院党委书记陈文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报告,对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陈书记结合我院实际,从深刻理解学习教育的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学习内容、抓好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与关键环节、落实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四个方面阐述了我院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以及学院党委的具体要求。

校督导四组组长杨江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抓紧抓好。第一,要准确把握本质要求。要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要体现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从“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第二,要切实突出学习教育特色。要抓好学做结合实践,以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利用暑期开展党性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不断提升个人素质能力;要以创建“三个好”为载体,大力宣传身边的好党员、推动党组织书记上好党课,聚焦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第三,要加强宣传引导。要组织骨干力量,积极向主流媒体和校党委的简报推送稿件,大力宣传学院的先进典型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

这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大会,标志着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