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管院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开讲“社会治理体系变化”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94

      4月15日,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春季党训班第五讲《社会治理体系变化》专题讲座在文科楼11楼大会议室成功举行,本专题由学院兼职组织员范佐来老师主讲,第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参与。

范老师梳理了十八大以来社会治理体系的演变过程,梳理了2014年“由管改治”、2015年“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2016年“社会管理向社会治理的转变”等具体举措,着重强调社会治理体系的内涵是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和法制保障,并对其中的每一板块都进行了分析,帮助学员们深刻了解每一阶段社会治理的目标和变化。

本讲内容突出了党的政策理论及治国理政方略,充分反映学院专业特色,具有较强的逻辑性和现实意义,促使参训学员更深入地结合社会现实认识到“党和国家政策的不断革新,要求每位共产党员不断与时俱进,顺应时代潮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