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210

5月13日,公共管理学院于田703教室举办学院2016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关工委主任刘仕敏、职业生涯规划任课教师王荔莅临现场指导。

本场赛事共分为规划展示及职场模拟两个环节。2015级的郭芷君同学展示了关于教师及NGO工作者的职业规划,表达了从教招考试和支教工作开始,到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期盼;与众不同的是,2014级的丁慧琴同学选择了“跨专业、转方向”,为成为大学历史教授作出详尽计划;黄移华同学则在去年参与校规划大赛基础上继续完善自己关于企业人力资源经理的规划,他提到自己即将参加人力资源三级考试,在这一年里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将来进入职场积累经验。几位同学各取兴趣角度,自信表达,博得在场评委与同学的掌声,并在随后的职场模拟中巧妙应对各自职场可能存在的挑战,展示出对职业的认知和充足的准备。最终,2014级黄移华同学凭借两年的准备和充足的经验斩获头筹,2014级丁慧琴同学获得二等奖,2015级的芷君和史甜甜同学分获第三。

活动最后,两位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刘仕敏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加强自身素质,勇于迎接挑战;王荔老师则期望同学们尽早规划职业生涯,沿着目标不断实践。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