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交流经验,聚焦考研--记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6-18浏览次数:413

6月19日,公共管理学院在田楼四教室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院团委书记蔡艺颖,12级、15级辅导员刘世斌,14级助理辅导员刘昊旸和12级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嘉宾,分享各自保研和考研的经验。

被南京师范大学录取的推免生张文君讲解了推免的相关政策,并且结合自身经验,建议同学们要把目光放宽广,不局限于某一地域或专业。即将前往甘肃支教的刘梦介绍了研究生支教团的选拔要求和流程。曾瑾毛朝文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策略和英语学习的方法。跨专业考入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哲学专业的赵哲轩、考入厦门大学考古学专业的陈虞通,均强调了朝着目标不懈努力和重视时间分配的重要性。考入复旦大学的栗萧远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学术比赛的体验,并且鼓励有能力的同学积极参加挑战杯等比赛来充实提升自我。最后,蔡艺颖老师、刘世斌老师分别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补充说明部分文件要求,同时祝福立志考研的同学都能通过努力得偿所愿。交流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随后展开分组自由交流。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备考中的各种问题,帮助广大学子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端正同学们的考研态度,更好地摆正自己的人生规划,有助于解决备考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决心和斗志,有助于营造全院上下积极的学习氛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