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隆重举行2016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384

典礼于6月22日下午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三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陈文、曾盛聪、徐挺汉、吴立明,工会主席卢红飚,各系和办公室负责人,全体任课教师、全体辅导员,全体2016届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等200多人参加。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徐挺汉主持。

曾盛聪副院长致辞中首先对2016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其勇于追求、扛起重担,牢记校训的教诲,做个自信勤勉的公管人。他借此时机与毕业生分享两句话,作为临别赠言:一是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源于内心的淡定与从容;二是愿你在人生途中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院党委陈文书记宣读了校2016届研究生、本科优秀毕业生名单;吴立明副院长宣读了学校准予2016届研究生、本科生的毕业名单和学校授予2016届研究生、本科生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名单;院工会主席卢红飚副教授宣读了2016届本科生考研奖励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教师代表张铃枣教授做了发言,2016届毕业生代表赵哲轩同学发言。随后,进行了我院2016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

最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分主席曾盛聪教授为每一位获得学位的毕业生颁发证书,行“拔穗礼”,并逐一合照留念。

此次毕业典礼是2016届公管学子们的一次庄重成人礼,此后,他们将告别母校和母院,从新开始,但无论他们走得多远,无论今后他们的身份如何改变,他们作为“师大公管人”的身份无法改变。母院将一直为你的成功喝彩,为你的快乐人生祝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