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2021年下半年党训班第三讲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61

10月24日下午,我院张翔教授在旗山校区知明楼2-201教室作了题为《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探索与成就》专题讲座。我院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学生党员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张翔教授从“我的访学经历与切身体会”“应对新冠疫情的中西对比”“中美争端的中国态度”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帮助党训班学员更好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取得的辉煌成就。他强调,中国抗疫斗争的伟大实践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具有杰出领导力,中国之治展现出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奇迹、中国道路、中国模式正在改变历史,并且正在创造伟大的时代。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表示受益颇多,更加全面清晰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理念,更加激励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本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