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我院党委书记陈文开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170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院师生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引领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6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在学院11楼小会议室给学院两办党支部党员、三办行政人员和各年级辅导员作了《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陈文书记从“全国‘两会’会议概况”“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时间”“如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结合案例,着重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进行了解读,对于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党和国家政策具有重要的意义。

最后,他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争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争做担当作为的表率,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紧围绕高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教育管理、线上教学、科学研究、学科评估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带头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以修身、严于律己、严以用权,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带头做好廉洁自律的模范,确保学院风清气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