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践行中国梦,服务在基层--记公共管理学院市场监管局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4浏览次数:155

暑假期间,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来到仓山区市场监管局,以“深入基层,了解社情,锻炼能力”为目标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深入贯彻与践行“两学一做”精神。

实践队员通过在办公室、食品科、药品科、商管科、企监科、审批科等不同部门的参观访问与体验学习,简单了解市场监管局的工作流程,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进行结合,以求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实践期间队员们还与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一同深入社区,举办“共建和谐有序市场氛围”主题宣讲活动,向普通民众宣传工商管理条例以及“反传销”、“防诈骗”等基本知识建议大家广泛宣传群防群治,自觉远离和抵制、举报相关的市场违法行为,旨在响应“两学一做”中的经常性教育,加强看齐意识,从而更有针对性地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此次宣讲吸引了广大居民的旁听与围观,群众反应良好。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立足学院实际,真正做到了实践与专业特色的有机结合,队员们通过此次活动开创了新的视角与思路,切实做到融入大众、贴近现实,提升了学生的工作能力,为日后的各项活动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