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情润少年儿童,爱撒师大社区——记公共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师大社区站

发布时间:2016-07-14浏览次数:150

近日,为帮助师大社区的少年儿童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蔡艺颖老师和青年志愿者们多次前往师大社区开展以“青春友善齐分享,爱撒社区共筑梦”为主题的教育关爱服务活动。

本阶段活动共持续七天,包括手工剪纸、绘画展示、义务讲课、作业指导、趣味游戏、文艺汇演等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期间,志愿者通过剪纸、绘画教学,培养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孩子们一起写毛笔字,让他们感受汉字的奇妙,增强他们对国学文化的学习兴趣;辅导孩子们完成暑假作业帮助他们安排学习进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此外,志愿者还与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并写下自己对孩子们的期望,为他们送上自己的祝福。种种活动,样样精彩,在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之下,孩子们享受其中,收获快乐的同时获益良多。

这一阶段下基层、进社区的活动,为我院学子学有所用,施展才华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有利于他们深入社会、了解社情。同时也为社区服务输送优质人才拓展了新渠道,搭建起一座学院与社区互通互助、和谐发展、爱心共建的桥梁,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和社会效益。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