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饮水思源,莫忘师恩—记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0浏览次数:90

9月10日前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策划开展歌颂师爱,感念师恩”为主题的教师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双向互动的形式开展注重营造尊师重教的教学氛围体现全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活动初期,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以“师情画意,感念师恩”为话题的活动,号召全院学生写下最想对老师说的话,并通过学院微博、微信推广,展现给老师以表谢意。学院新媒体平台通过“三行情书”、“百字短文”、“金句分享”等板块向大家征集创意,为恩师送上最衷心的感谢。

除了开展一系列线上活动之外,我院手工协会也将亲手制作手工花送给自己的授课老师,用最简单质朴的方式向老师表达自己的敬意此外,同学们运用报拼接”的方式一张张画拼成“教师节快乐”的图案用镜头记录下大家对老师的祝福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师生都很有感触。学生们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进一步树立尊敬师长良好品德以教师崇高的责任感作为今后自己为人处世的榜样。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