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欢聚中秋佳节,情暖公管一家——记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中秋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5浏览次数:119

9月15日晚,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承办的“中秋茶话会”于田家炳楼701教室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主要是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留校学生以及2016级部分新生。

灯彩成对,微光引路,此次中秋茶话会以“月圆中秋,情满公管”为主题活动温馨情长内容丰富。此次茶话会以诗朗诵开场,中间穿插了3个游戏,分别为:“向左向右看”、“博饼”、“扔乒乓球”。同学们以游戏的形式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认知,同时也在游戏中增加了对中国传统节日的重视。2016级的班旦多杰、旦增查巴、黄锦坤三位同学的友情参与,也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公管大家庭,以便更快适应新的生活。

伴随着歌曲串烧的旋律,整个活动接近尾声,此次中秋茶话会是新学期公管院开展的首个传统活动,不仅传承了历年来公管院共庆中秋佳节的历史,更承载了同学们对公管院大家庭的另一番温情。

此外,无论是对15级的老生还是16级的新生来说,这都是一个在短时间内增进彼此友情、提高学院凝聚力、提升自我归属感的良好契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