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欢迎您!
学校主页

公共管理学院隆重召开2016级新生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293

9月1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于仓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6级新生迎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工会、各系系主任、各硕士点和本科专业负责人、院党委办、院办、部分任课老师代表MPA教育中心、学院辅导员以及全体2016级新生参加迎新大会。院党委陈文书记主持会议。

迎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大会共分为四个议程,首先是副院长曾盛聪教授致欢迎词。曾教授首先向2016级新同学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悠久历史,学科建设以及优秀的教师队伍。最后,曾教授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功读书,掌握未来职业选择的主动权;提升技能,培养竞争社会自我跃升的能力。希望同学们在福建师范大学这一宽广的舞台上,舞动青春的旋律,谋划奋进的诗篇,谱写人生的华章。

接着,教师代表张廷君老师发表演讲。张廷君老师生动形象的将每一个人的名字比作是一个品牌,而每一个人都是这个品牌的CEO,告诫同学们要对自己的品牌自负盈亏,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接着张廷君老师从三个方面给予了同学们一些提醒和建议。张廷君老师的演讲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后,我院老生代表林媛同学和新生代表林祥涛同学先后作了发言,交流自己的感想和经验。两位同学的演讲充满激情,展现了属于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

迎新大会结束后,各硕士点和本科专业负责人分别对2016级新生所学专业进行了重点介绍,让新生进一步树立专业思想,解决专业思想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征程。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福建师范大学理工楼 邮政编码:350117

学院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

团学办公室:理工楼10号楼203室

团学公办电话:22921883

公众号矩阵

福建师大公共管理学院

MPA教育